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鼻塞難呼吸 男拿20公分刀插腦:想用頭吸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3:49
俄羅斯一名男子因為感冒鼻塞呼吸困難,竟然異想天開地拿刀子插進自己的腦袋。(圖/翻攝自vk/Ростов Главный - новости Ростова-на-Дону)
俄羅斯一名男子因為感冒鼻塞呼吸困難,竟然異想天開地拿刀子插進自己的腦袋。(圖/翻攝自vk/Ростов Главный - новости Ростова-на-Дону)

俄羅斯一名30歲男子,日前因為感冒而覺得鼻塞且呼吸困難,他竟然異想天開,拿了一把長約8英吋(約20公分)的刀子,往自己的頭頂一插,想藉由頭部「呼吸空氣」。所幸民眾發現後緊急報案送醫,男子腦部並未重創,順利保住一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幸運撿回一命的男子名叫尤里(Yury Zhokhov),他住在俄羅斯南方羅斯托夫區(Rostov region)的頓涅茨克(Donetsk)。5日當天,當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男子頭頂上插著刀跪坐在草原,而且頭皮也有一道裂縫,模樣十分嚇人。

 

員警趕到現場時,發現尤里的頭上果然插著一把刀,但他的意識還十分清楚,而且還能正常對話。只不過警方見到這模樣也嚇了一跳,不斷高呼尤里千萬別亂動,接著詢問整個事情的經過。
這名男子自稱要用頭呼吸,而他非常命大,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vk/Ростов Главный - новости Ростова-на-Дону)

尤里向警方表示,自己這幾天受到感冒所苦,整個人感覺鼻子都塞住了,無法呼吸到新鮮空氣,所以就決定「用頭呼吸」,拿出一把長約20公分的刀子,朝自己的腦袋開一個洞,沒想到插到一半就卡住了,頭部也因此無法呼吸。

隨後尤里被緊急送醫急救,照X光發現,刀柄正好卡在兩大腦的中間。主治醫師表示,尤里能存活下來真是個奇蹟,起初他們也不敢貿然把刀子拔出,只好請神經外科的專家幫尤里動手術,就連經驗豐富的護理看到這景象,也都忍不住直呼「相當害怕」。
 

事後了解,尤里出生於頓涅茨克(Donetsk),他原在一間工廠擔任技術員,過去有出入精神病院的紀錄。所幸這起手術十分順利,目前他留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加護病房#呼吸空氣#鼻塞#感冒#頭皮#裂縫#精神病院#頭頂#神經外科#大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3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