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漂洋過海變路霸? 金門電動車棄置台中

記者 羅一心 陳平橋 / 攝影 陳世明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3:44
圖/TVBS
圖/TVBS

這是怎麼回事?金門的環保電動車,竟然被丟棄在台中路邊,成了占用道路的廢棄車!民眾發現,這些電動車不但車牌、保險桿跟部份零件被拔光,上頭堆滿落葉,環保局貼上通知書也沒人移走,成了大路霸;對此縣府表示,這些車確實是日前租用的電動車,但早在103年後就交還車廠,疑似是回收業者報廢,胡亂棄置,才會造成民眾誤會。

圖/TVBS

 
3輛電動車停在馬路邊,被台中環保局貼上占用道路廢棄車輛通知書,有的保險桿車燈被拔光,有的是車內音響、車門飾版消失,還有方向盤面板不見,零件線路裸露。

但是注意看!其中2輛車身寫著金門縣政府低碳運輸示範計劃,還用英文畫上小地圖,寫著kinmen county,金門的車怎麼會漂洋過海到台中,變廢棄車?

記者羅一心:「環保局3日才貼了清理通知書,但是都沒有人要來清理,這3輛廢棄車,一直到8日又貼了一張新的,但是這3輛車一直停在這裡,成了當地的大路霸。」

 
圖/TVBS

當地民眾表示,3輛車停在重劃區小巷弄轉角處,大約1個多月前來了第1台,2個星期前又出現另外2台,因為沒車牌又堆到滿車落葉,才會被當廢棄車輛通知回收。

金門縣政府表示,其中2部車確實是低碳運輸計劃實行,向車廠租用的電動車,原本編列預算2000萬,打算購買19輛,但因為受颱風以及電動車使用狀況限制多,早在103年底就已經中斷計劃,交還車廠。

圖/TVBS

車廠表示,這些電動車,因為超過使用壽命,交由回收場報廢,懷疑業者隨意棄置,又沒有移除貼紙,才會造成民眾誤會,金門的車,怎麼會跑到台中,變占用道路的廢棄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路霸#飄洋過海#電動車#棄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58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