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真價實墨魚製成 麻花捲1天賣5千條

記者 林奕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3:14

1條不到15塊台幣的麻花捲,如何讓小小一間麵包店,賣到營收千萬呢? 南韓1位麵包師傅,研發各種口味的麻花捲,因為價格便宜,用料實在,打響知名度,很多人甘願搭1個多小時的車,來買麻花捲。

示意圖/TVBS

 
師傅俐落的處理手中的墨魚,接著川燙魚肉,你以為他要做海鮮料理嗎,這回你猜錯了。

這位對麻花捲很有熱情的麵包師傅,有40年的經驗,他在忠清南道的唐津市,開了間麵包店,
裏頭的熱賣商品,就是麻花捲。

麻花捲達人沈重燮:「我不曾去算平均數量,但麻花捲1天可以賣5000個吧。」
 

沈師傅將麵團搓成細長條,快速的拉起交叉,放到烤盤上,再將麵團,1個個丟入油鍋膨脹過後的麻花捲,一撕開看得出,有夠Q彈。 

顧客:「不像是麵包,像年糕一樣軟Q軟Q的,十分美味。」

小小一間麵包店,客人絡繹不絕,每個人的餐盤上,幾乎都有麻花捲。沈師傅的麻花捲,讓遠在首爾、大田、大邱,甚至釜山的饕客,都跑來唐津市買麻花捲,其中1條14元台幣的糯米糖霜口味賣的最好。

麻花捲賣太好,乾脆先裝好方便客人結帳,蜂蜜、墨魚、堅果等多口味的麻花捲,讓小店年營收破上千萬台幣,可說是小兵立大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麻花捲#南韓#墨魚#麵團#營收額#麵包店#價格#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7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