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粉色泡泡! 《初戀》辦首映謝祖武涂善妮粉色系亮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2:09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8日舉辦首映會,演員群包括謝祖武、涂善妮穿的一身粉嫩,拿著玫瑰走紅毯亮相,而18年前在麻辣鮮師飾演謝祖武學生的潘慧如,透露謝祖武在片場是人體大字報,所有人的台詞他都背起來了,相當敬業。

圖/TVBS

 
主持人:「謝祖武在劇中呢!扮演的角色是方大華。歡迎!涂善妮在戲中的角色是許賢如。」

穿著粉色系的短裙和西裝,《初戀的情人》演員群,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等人拿著玫瑰花,8日現身首映會,讓現場氣氛充滿初戀的粉色泡泡。

演員謝祖武:「在我的同學會上面,我有遇到我的初戀情人,那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了,那天她的先生也來。」

 
圖/TVBS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描述謝祖武的初戀情人潘慧如突然出現,和老婆涂善妮的感情因此出現波折,不過私底下的謝祖武對涂善妮倒是充滿感情。

演員謝祖武:「其實我現在對善妮,好像真的有一點愛的感覺了,哇入戲很深喔,而且我每次看她的眼神,我都好想...」

演員潘慧如:「他除了自己的台詞背得很熟之外,連我們的台詞都很熟,所以當我們忘詞的時候,他講說你不是應該要講什麼什麼,哈哈哈!他太厲害了!劇本都背起來了。」

後輩們紛紛透露謝祖武是所有人的導師,而18年前在麻辣鮮師飾演他學生的潘慧如,這次在劇中通通都是感情戲,也不小心吐露真心話。

圖/TVBS

演員潘慧如:「我跟他老婆同年,想說唉!如果早十年前,那時候你就有看上我就好了,哈哈哈!沒有開玩笑的,對不起我覺得我站在這邊好尷尬喔,沒有啦!沒有啦!好亮喔!」
+
演員謝祖武:「壓力非常非常大,而且我本身也是女兵日記忠實觀眾,但是可以跟女兵日記一起合作,我覺得非常非常開心。」

 
《初戀的情人》將在10月中,要和收視亮眼的《女兵日記》接連播出,也期望能沾著《女兵》之光,開出亮眼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兵日記#初戀的情人#謝祖武#潘慧如#涂善妮#TVBS#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62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