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2點搭Uber「遭半路丟包」 Uber有話要說.

記者 張允曦 葉韋辰 陳韻涵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2:01

Uber駕駛遭指控,將乘客丟包半路!發生在這個月7日凌晨2點多,投訴人從萬華準備搭回土城,半路疑似因為路線問題,與駕駛爆發口角,最後被丟在板橋。讓這名投訴人氣得當場報警,不過Uber回應,這名遭指控駕駛,以往評價良好,是乘客上車先辱罵,才會為了行程安全,建議乘客改用其他交通方式。

圖/TVBS

 
白車右轉彎,頭也不回離開,這台車駕駛遭指控,將乘客丟包揚長而去!

記者陳韻涵:「台北一名投訴人指控她用Uber來叫車,但是半路就在這個路口,遭到Uber駕駛丟包,而且對方將她趕下車之後,就直接開走讓她氣得報警。」

投訴人 A小姐:「警察來之前,駕駛就直接開車走掉,他也很大聲說,你叫警察來啊!」

 
從萬華漢口街二段上車,A小姐本還要去土城學府路,疑似路線問題,與駕駛發生口角,凌晨2點37分在板橋民權路被趕下車。

圖/TVBS

但 $271車資已經付款,聯繫Uber客服,遭到「已讀不回」。對此,遭指控的Uber駕駛不願受訪,而Uber澄清,駕駛以往評價很高,當天曾反應這一名女乘客是喝醉了,一上車先對他謾罵,為了行程安全,他才會提早結束,建議乘客改用其他交通方式。但類似的丟包糾紛,另一名乘客也遇到。

另一名投訴人I小姐:「駕駛取消我的訂單 ,直接跟我講你給我滾下車,對!就叫我滾,我當場傻了!蛤?你說什麼?就說你我滾下車就對了!對!像你這種人,我不想載。」

圖/TVBS

提醒駕駛APP定位有問題,車程還沒開始,就被趕下車,事後Uber賠償50元,對此Uber回應說這名乘客也有喝酒,但I小姐嚴正否認。

對於這些個案,Uber強調,乘客和駕駛應該要相互尊重,如果有任何不適當情況發生,如經投訴,Uber平台會對駕駛與乘客進行調查,假設其中一方有問題會進行停權。希望類似丟包糾紛,不再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丟包#評價#白牌#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67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