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億文旅被潑漆 董事長:兒校園簽賭引發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1:24

承億文旅位於嘉義市的辦公大樓門口,7日晚間遭到一名男子潑漆,他在犯案後到警局自首,表示是跟董事長的孩子有債務糾紛,才會潑漆洩憤;董事長隨後也發聲明,說自己沒把16歲,就讀私立高中的兒子教好,也沒發現,校園簽賭及非法暴力,已入侵校園;不過,校方表示,這是學生在校外的行為,校園沒有簽賭情事。

圖/TVBS

 
晚間9點多,男子開著車抵達商旅的辦公大樓前,他大剌剌把車停在馬路上,下了車,到後座拿起油漆罐,直接朝著大門用力潑漆,一罐潑完了還不夠,連著拿了3罐油漆,花了1分多鐘的時間,全潑光了,這才開著車子離開,結果商旅辦公室的門面紅一塊、藍一塊,滿是油漆,27歲嫌犯,事後向警方自首,說是因為被欠債不還才憤而潑漆。

承億文旅發言人簡巧珊:「我們公司的高層主管,他的親人家屬,然後在學校期間跟人家有些糾紛,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共同正視校園暴力這件事情。」

圖/TVBS

發言人直指被潑漆,是校園糾紛引起,承億董事長更是發表聲明,說是小孩在校期間,因為簽賭而惹出來的事端,身為一個16歲孩子的父親,我錯了,沒把小孩教育好,也沒有即時注意到,校園簽賭及非法暴力,已經入侵校園。
 

導師:「他一年級下學期之後轉過來,他的表現狀況還可以,只是上課時間偶爾精神狀況不佳。」

副校長:「他是在校外發生的,我們學校這邊任何的學生都沒有牽涉在裡面,我們學校部分我們管理非常嚴格!」

承憶負責人的孩子,目前就讀私立高中2年級,疑似簽賭網路職棒而負債,引爆潑漆風波,負責人指控賭風入侵校園,校方卻極力否認,說學生應該是在校外簽賭,雙方各說各話,現在,家人在8日中午,已緊急幫孩子辦理離校手續,決定讓他遠離是非!

承億文旅被潑漆 董事長:兒校園簽賭引發

承億集團嘉義辦公室大門7日晚間遭人潑漆,引起地方矚目。承億文旅董事長戴俊郎發聲明稿說明心情,他說,潑漆事件與公司營運、選舉無關,是就讀嘉義地區某私立高中的兒子在學校因簽賭發生的事端,「身為一個16歲孩子父親,教養是父母的責任,我犯錯了,我沒有把我小孩教育好」。

戴俊郎也說,他沒有及時注意到校園簽賭、非法暴力已從社會入侵到校園,身為一個父親,透過這個機會讓社會大眾正視這件事情嚴重性,希望別再有孩子迷失、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承憶文旅#負責人#董事長#兒子#債務#糾紛#校園#簽賭#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274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