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未達標罰「生吃苦瓜」 女員工吃完:業績突飛猛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1:52

不少公司都會設定業績,希望底下的員工可以朝目標達成,若是達標就會有獎勵,但要是沒達標,有些公司會祭出處罰。最近大陸廣東有一間房產公司,為了要懲罰沒達到業績的員工,祭出這樣的處罰方式「生吃一條生苦瓜」,不少人是皺著眉頭吃完。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廣東河源市這間房產公司,日前針對業績沒達成的員工,祭出生吃生苦瓜的處分。只見所有穿著制服的員工,每個人就在辦公室內,手拿一條生苦瓜,一口一口地吃下去,每個人更露出痛苦的神情。

 
男業務表示自己從不吃生苦瓜。(圖/翻攝自梨視頻)

其他業績達標的同事們,則是在一旁以「看好戲」的心情不斷調侃,「吃大口點啦」、「好不好吃啊」、「什麼感受啊」等,對比這些受到處分的員工,個個都眉頭深鎖,讓人看了有些不捨。

事後了解,其中一名遭懲罰的男員工表示,自己從小到現在都不吃苦瓜,吃完之後覺得很難受,整晚一直都在反胃,以後絕對不吃了,未來更是要努力完成自己訂下的目標。
女業務則表示自己吃完苦瓜後每天業績突飛猛進。(圖/翻攝自梨視頻)

至於另一名遭處罰的女員工,她則是樂觀看待,還笑稱自己吃了苦瓜之後,業績反而突飛猛進。若是照這樣的進度發展,她有自信下個月應該可以達標,擺脫吃苦瓜的懲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業績#生苦瓜#生吃#房產#業務#反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7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