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客運遇沒品大媽…脫鞋伸腳到扶手 網怒:打火機燒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8:55
有女網友搭客運時,遇到後座大媽竟然脫鞋伸腳到她座位的扶手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女網友搭客運時,遇到後座大媽竟然脫鞋伸腳到她座位的扶手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搭車要有公德心!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她搭乘客運時,後座有一名大媽,竟然把鞋子脫掉,更把雙腳放到前面的座椅扶手,簡直就是當成自己的家。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女網友嚇得直問「遇到這個怎麼辦?」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她從高雄搭客運到台中,「遇到這個怎麼辦?」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她後座的乘客,竟然就大剌剌地把鞋子脫掉,穿著膚色絲襪的雙腳更是交疊在一起,直接放上女網友座位的左邊扶手上,散發的異味讓她「凍未條」。

 
不少網友大罵後面乘客沒水準外,還提出其他反制的方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將近上千人留言回應,不少人都大罵這名後座乘客的行為實在「沒水準!」甚至還有許多人提出反制之道,包括「剪刀直接刺下去」、「拿打火機燒她腳」、「用水或飲料潑溼她」等方式,還有網友說,「我會故意大聲地說,『是誰的腳味道這麼臭啊?可以請那個人放下去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沒品#客運#大媽#扶手#打火機#潑水#剪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69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