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捕獲到野生發哥了! 帶老婆吃米其林主廚餐廳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羅士朋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2:48

周潤發從星期六抵達台灣後,每一天行程都很充實!今天(9日)他一大早去陽明山跑步,中午就帶著老婆陳薈蓮到江振誠的餐廳用餐。夫妻倆對餐點也沒特別要求,吃得非常開心,上車前還跟台灣媒體打招呼。

圖/TVBS

 
藝人周潤發:「跑步!今天到陽明山跑,下著雨也跑。很漂亮,很舒服。明天繼續再跑!」

周潤發大讚一早在陽明山淋雨跑步很舒服,看起來神清氣爽的他,8日中午12點半帶著妻子陳薈蓮到台北市大直區江振誠的餐廳用餐。吃了2.5小時才走出餐廳。

記者vs.周潤發:「發哥,心情好嗎?好吃嗎?好吃嗎?」

 
圖/TVBS

穿著橘紅色上衣的周潤發老婆陳薈蓮低調的跟著老公走出來後就先上車。夫妻倆享受米其林星級的料理,業者表示周潤發對餐點沒有特殊要求,而且吃得相當開心。

周潤發在餐廳裡吃的是一人2680元的套餐。主廚選用當季台灣食材,以海王螺搭配柚子胡椒清湯當開胃菜,還有保留海鮮味的蛤蠣巧達湯。以控窯的方式處理蕎麥、咖啡櫻桃,讓食材充滿咖啡香,還有手工豆腐加入松露,能夠品嘗到台灣本產的黃豆獨特性。從前菜到甜點,總共10道菜,周潤發不只開心享用餐點,同時也沒拒絕服務員的要求,一起來張大合照。

圖/TVBS

周潤發吃完午餐後,就在保鰾護駕下回到飯店休息。據了解,周潤發預計9日才離開台灣。睽違8年才來的他,這趟行程不只嘗到台灣美食,還到各地趴趴造,充分利用工作空檔在台灣觀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潤發#陽明山#路跑#老婆#陳薈蓮#米其林#餐廳#觀光#親和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4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