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國慶將至 北市明後兩天祭兩階段交管


發佈時間:2018/10/0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5:19
圖/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提供
圖/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提供

雙十國慶將至,為因應國慶大會活動,北市警方自明天起至10日止,將在中正區周遭進行兩階段交通管制,管制區周邊公車、捷運站和停車格都將配合因應,提醒民眾留意。

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發布新聞稿表示,為配合10日國慶日各項慶祝活動所需,將於會場周邊區域及道路實施交管。

 

相關活動管制時間分為兩階段,市警局指出,第一階段管制時間為9日晚間10時至10日下午1時;第二階段為10日凌晨零時至下午1時(兩者均視狀況提前或延後)。

交管區域部分,第一階段進行人、車管制,範圍包括桃源街(不含)、博愛路(含)以東;衡陽路(不含)、凱達格蘭大道(含)以南;公園路(含)、中山南路(不含)以西;貴陽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二段7巷、湖口街、凱達格蘭大道(均含)以北等,所圍區域。

其次,第二階段管車、不管人(但第一階段管制區域仍維持人、車管制),範圍為中華路(不含)、博愛路(含)以東;武昌街、忠孝西路、襄陽路、徐州路、信義路(均不含)、常德街(含)以南;林森南路、杭州南路(均不含)、羅斯福路(含)以西;廣州街、南海路、愛國東路(均不含)以北等,所圍區域。
 

市警局提醒,管制區域外擴大交通疏導範圍則有東至金山南路,西至西寧南、北路,南至和平東、西路(延伸至羅斯福路、辛亥路口),北至市民大道(以上均含道路)。

另外,周遭12個路口設置彈性管制點進行交管疏導措施。市警局說,交管期間視狀況彈性開放忠孝西路(中山南路至重慶南路段)機慢車通行。

市警局提到,為因應「國慶酒會」活動,10日下午3時30分至晚間8時(視狀況提前或延後)將實施管車不管人,交管區域為重慶南路(不含)以東;寶慶路、襄陽路(不含)、常德街(含)以南;中山南路(不含)以西,愛國西路(不含)以北區域(常德街開放公車通行)。

配合這次活動相關交管,市警局表示,管制時間內行經相關路段的各路線公車將配合改道行駛;管制區內停車格位將「禁止停車」,違者依法移置、拖吊;台北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及4號出口往228和平公園方向鐵門將於9日晚間10時至10日晚間8時進行關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十#國慶#交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4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