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龐佩奧四訪平壤會晤金正恩 趕場中韓聊成果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7:12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四度造訪北韓,這次金正恩誠意十足地熱情歡迎,兩人會晤完,還一起吃午餐,一共碰面了3個半小時。不僅談論非核化細節,也聊到川金二會,無論是金正恩還是川普,都表示十分期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四度造訪北韓,這次不僅和金正恩,閉門會談2小時,金正恩還設宴款待龐佩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雖然聊了很多,希望就如同我們先前約定的,我覺得是迎向美好未來的完美的日子。」

這次金正恩一路和龐佩奧有說有笑,看起來氣氛十分和樂,龐佩奧會後還在推特上傳他和金正恩的合照,強調將會以在新加坡的川金會協議內容為基礎,繼續推動相關事宜。另外龐佩奧一結束北韓行,就馬不停蹄飛往南韓,向文在寅說明平壤行的成果。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我們進行了良好的、有建設性的對話,就如同川普總統所言,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我覺得我們又向前邁了一大步,我認為這對我們都是很好的結果。」

龐佩奧表示,有和北韓聊到非核化,金正恩也有意邀專家,前往豐溪里做鑑識,確認已不可逆地拆除核試場,雙方也論及終戰宣言和川金二會。

南韓總統文在寅:「這次龐佩奧國務卿的訪北韓行程,還有即將到來的美朝峰會,都是讓朝鮮半島的無核化,還有決定和平程序進展的非常好的契機。」

剛結束文金三會的文在寅,也強調希望川金二會能取得成功,龐佩奧將在8日飛往大陸,除了分享訪北韓細節,也將就中美關係交換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龐佩奧#北韓#金正恩#川金二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