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住證解方? 陳明通:不註銷戶籍限制參政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4:40

大陸開放居住證,陸委會目前規劃限縮領證人的參政權並要他們主動通報,但民眾如果受到陸方壓力該怎麼辦,陳明通沒說該怎麼解決,反而引用CNN的報導,說在北京生活的人都不安全。

圖/TVBS

 
陳明通直接說在北京沒人是安全的,大陸開放港澳台居住證,陸委會評估已經有30萬台灣人申請,他們要怎麼因應?

陳明通:「(限制)當公務員的權利,還有你選縣市長的權益,這些我們都在研議是不是要限縮。」

圖/TVBS

陸委會要領證人主動申報,綠委批評他們還沒有具體措施讓大家無所適從,下一位上來的陳怡潔更是針對建中學生到北京交流,痛批陳明通對年輕人沒信心。
 

陳怡潔:「陳明通對我們的自己的,等一下,對我們年輕學子沒信心,覺得說只要落地接待,就會被收買。那你把我們台灣人的GUTS,把我們的氣魄放哪裡?(北京)不會想統一新加坡,北京不會想統一馬來西亞,可是北京要統一台灣,是非常非常陽謀。」

圖/TVBS

從學生落地接待到居住證應對,委員們質詢聲越來越大,更撂話要陳明通自己知所進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居住證#陸委會#陳明通#陳怡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649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