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釜山會粉絲 《悲傷》首映五千人朝聖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4:49

劉以豪、陳意涵主演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7日在釜山影展首映,不受康芮颱風攪局,五千個座位坐滿,現場相當熱鬧!趁著空檔,劉以豪也悄悄造訪了哈哈和金鍾國投資的烤肉店,路上被不少粉絲認出,可見得他在韓國的高人氣。

圖/翻攝自劉以豪 Jasper Liu 粉絲後援會臉書

 
男星劉以豪:「很開心颱風過去了,現在天空也放晴了,希望明天大家可以一起看這部電影,釜山的大家真的很熱情。」

一開口和現場觀眾打招呼,粉絲尖叫聲停不下來,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7日在釜山影展首映,不受康芮颱風攪局,現場擠進五千名影迷朝聖。

男星劉以豪:「我飾演的角色叫K,他是一個生病的人,但他還是很相信愛情」

 
電影預告:「棉被吧!妳的棉被不要,你想壓死我?同居不交往,就這樣子過了十年?」

劉以豪、陳意涵飾演一對同居的超級好友,雖然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劉以豪染上重病,不敢給承諾,因此譜出一段虐心戀情,預告片中還出現劉以豪的裸上身畫面。

男星劉以豪:「原本想去海邊走走,等天氣好一點沒有危險的時候,那因為剛剛在車上跟意涵一起,她就向大家推薦說,那(汗蒸幕)有多舒服多舒服。有三層樓這麼大!我想說,欸!好像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而這趟釜山行,劉以豪最想體驗韓國「汗蒸幕」,去年主演《帶我去月球》,今年在韓國上映,累積觀影人次11萬,這回劉以豪到釜山,就有韓國媒體以「台灣男朋友來了」為標題報導,可見他在韓國妹心中的地位。

男星劉以豪:「我希望做一些改變,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劉以豪。」

趁著工作空檔,劉以豪也悄悄造訪哈哈和金鍾國投資的烤肉店並自拍合影,晚上11點回飯店時還被不少粉絲認出要求簽名合照,可見他在南韓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以豪#金鍾國#陳意涵#汗蒸幕#裸上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91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