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能,重新啟動 Red B. A誕生


發佈時間:2018/10/0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1:07
獻給在任何變化中,
都堅信自我本能,勇往直前的女性。
情報量爆炸、價值觀與生活方式越來越多樣化的現代社會。
 
在這樣的社會中,存在著活出自我特色,創造全新美感的女性。
 
對她們來說,儘管生活在忙碌且充滿多樣變化的日子裡,實現身心的美麗與富足也是不能因此妥協的。
不僅要知性吸收並分析大量資訊,還要相信內心的想法與本能,展現自我獨到的見解。
獻給每天都美麗且堅強生活的女性,B.A研究中心發現了充滿變化的日子與肌膚關係的全新事實。
無論生活與未來如何變化,為了實現忠於本能閃耀發光的生命美,Red B.A重生。
 
POLA x 增田Sebastian
 
藝術家增田Sebastian先生,運用現代社會表現出生命之美。
他以每天都在持續進化的東京文化為基底,創造能反映出人類內在多樣面貌的獨創世界觀。捕捉了融合化學與科學等高速進化的現代社會與生物體:人類及植物原有的本能力量孕育出全新價值的瞬間。
在森林中佇立著一棵樹。樹幹的傷痕因脈搏跳動而染上生命的色彩。創造下一個世代,而從現在這個時代,開始個人內在繽紛豐富多樣性的美感會為周遭帶來影響。是個體改變世界及未來的時代。並不只是單純接收眼前的事物,不困於被誰控制的個性,而是擁有提升自己與世界關係的力量。
 
本能,重新啟動。

『Red B. A』誕生

著眼於在變化中依舊堅忍強韌的細胞。
刷新B.A獨創的生物活性化理論,提出『重啟生物活性化理論』。
實現無論處於何種狀況都能湧現生命之美。
 
POLA Red B.A 清潔霜 120 g NT.1,750
POLA Red B.A 洗面乳 120 g NT.1,750
POLA Red B.A 肌底泡沫精華 70 g NT.2,500
POLA Red B.A 保濕化妝水 120 ml NT.3,300
POLA Red B.A 修護滋養乳霜 50 g NT.4,000
POLA Red B.A 滋養精華油 80 ml NT.2,1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1197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