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日夜打工接電話「爸!失火了」 12歲兒被燒到命危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2:43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處磚造三合院平房今(8)日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隊趕到現場時,屋內已燒出熊熊大火,屋主則表示屋內還有一名12歲的陳姓男童,消防人員立刻進行搜救,男童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情況仍危急,至於男童父親穿著警衛保全的制服趕到,一度坐地痛哭,說不出話。

警方接獲屋主堂弟的報案,指房屋起火,屋內還有一名12歲男童。屋主堂弟則說,半夜接到男童父親的電話,拜託他去救在火災中的兒子,他出來查看房子時,已經燒到沒辦法進入,於是立刻打電話報警。

 

圖/TVBS

圖/TVBS

警方調查,男童父親平時早上到清潔公司工作,晚上則去當深夜保全,當晚接到兒子電話,得知家中失火,立刻就打電話給房東請求救人,接著就一路趕回來,到現場時火勢已吞沒房子,他請求警消救救還在屋內的兒子,之後就坐地痛哭,對於警消的詢問也難過得說不出話。

屋主事後則說,陳男與他們租屋3、4年,前年才將男童接過來一起住,平日也會接送男童上下學,所以不知道陳男還有深夜保全的工作,只提醒他屋內放置太多雜物及工作的清潔物品,要記得整理,沒想到雜物讓火勢延燒更快,釀成嚴重火警。
 

圖/TVBS

圖/TVBS

消防隊則表示,趕往現場時,整棟建築物已全面燃燒,前門因為太多雜物燃燒所以無法進入,嘗試將後門的鐵門敲掉才能進入,之後發現男童倒臥在浴室內,身體、腳部已被灼傷,救出時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但狀況仍相當危急,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火警#男童#命危#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