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看透演藝圈 自爆35歲想隱退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難道真的是壓力太大了嗎?歌壇天王周杰倫,最近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說自己35歲,如果唱片不賣,不排除退出演藝圈,周杰倫說,他不想在35歲的年紀還被當偶像;只是周杰倫出道10年,一共吸金23億元,隱退的想法,外界解讀,或許是天王光環壓力實在太大了。

用歌詞比喻自己當天王的難處,有許多外人不知的壓力,接受平面媒體專訪,還驚爆,不排除退出演藝圈。

周杰倫說,35歲如果唱片不賣,就不做了,認為沒有必要把生命浪費在演藝圈,而且還說,不敢奢望小朋友把大叔當偶像,看得很開;演藝圈生態看透透,感觸最深。

周杰倫(2010.07.15):「唱唱詩歌,聽聽這音樂,其實很開心,人都會有壓力,你要有一個地方紓發。」

陪媽媽上教會紓解壓力,因為天王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作品賣座錦上添花,票房不好,就被批的體無完膚,連最私密的感情,也難逃被放大鏡檢驗。

周杰倫 (99.05.11):「如果談戀愛的話,女孩子會很辛苦,就是要被狗仔追,不然就是,我也沒有時間陪她這樣。」

說自己沒時間談戀愛,但出了名超挺朋友的他,也坦承若有女友,會把朋友退到第二,說明自己也是好情人,但無論如何,出道10年成就相當輝煌,外界預估,周杰倫吸了23億元,金曲獎拿13座,台灣男星最早到好萊塢拍戲,亮眼成績,這時說退隱,似乎也在為未來,提早做更多準備工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0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