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止不住網友抱怨聲浪 屏東爆紅「流水蝦」暫停營業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22:24

屏東一家號稱從曼谷引進的流水蝦,上個月中旬剛開幕,不分平假日幾乎天天客滿,沒想過不到一個月,店家無預警掛出布條,寫到試營運結束、內部整修,將於17日重新開幕,消息一出讓網友很震驚!原來這家流水蝦雖然剛開始營業、生意不錯,但也引來不少負面評價,有的人不滿食材沒烤完得被額外收一筆浪費食材費,對此老闆喊冤,強調中秋連假也只對3、4組客人開罰,未來將調整營運方式,期望可以讓消費者更滿意。

圖/TVBS

 
烤爐上一隻隻泰國蝦烤的紅通通,座位上卻大多空空如也,原來饕客們全都抓蝦去了。這家位在屏東的業者特別從曼谷引進流水蝦吃法,不僅平日人潮滿滿,中秋節更是大受歡迎,但相隔不到半個月這家店卻暫停營業了!店門掛出紅色布條,寫明試營運結束、內部整修,裏頭也只剩下老闆的生財工具,一個客人也沒有,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原來試營運期間,生意好也招來不少負評,有網友在店家臉書頁面上留言,吃都沒吃飽、是根本火太小烤不完,去其他間吃到飽燒烤店,從沒遇到時間到還沒吃飽的,如果給我時間烤完我絕對吃完,反倒店家收了浪費食材費,不給客人打包,對此業者出面喊冤,

流水蝦業者:「中秋連假罰的比例,佔了3、4組客人而已不多,真的不多,因為真的是我們也不想要罰那500元!」
 

圖/TVBS

還有人說哀號遍野,看完留言完全不想去了,也有網友說上禮拜預約9月28日用餐,昨天卻打來說要取消我的訂位,原因是試營運,很生氣做生意的這麼不守信用,其實這家流水蝦9月18日開幕,只營業了6天就掛出布條說試營運結束,原因是一下子湧進太多負評,店家只好先暫停營業做調整,17日再重新開幕,希望調整後的狀況能讓消費者滿意,減少負面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流水蝦#食材費#整修#試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53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