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民無極限!周潤發搭北捷 民搶合照來者不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21:26

金馬影帝周潤發和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無雙》,目前已經在台上映,許久不曾和台灣影迷碰面的發哥,6日抵台出席7日下午的電影映後活動。作風一向親民的他,上午不但被捕捉到大安森林公園晨跑,下午更是搭捷運抵達映後現場。周潤發此行不但體驗台北捷運,更和民眾玩起自拍,來者不拒的他幾乎和影迷們合照,毫無天王的架子。

電影《無雙》5日在台上映,上星期郭富城已經來台宣傳,周潤發6日抵台,7日出席映後座談會持續宣傳。作風一項親民的發哥,上午先被影迷捕捉到,和劇組的工作人員一起在大安森林公園晨跑,甚至還體驗了台式早餐,有民眾向發哥要求合照,他果然一展親民作風,滿足大家的需求。

 

下午出席活動前,周潤發和妻子陳薈蓮搭車前往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接著一同搭捷運體驗,直奔信義區的座談會會場。發哥一現身捷運站,許多影迷紛紛上前要求合照,包括上了「無雙列車」之後也和民眾互動,只是身旁的工作人員和保鑣則十分緊張,將發哥和發嫂團團圍住,就怕有個閃失。
對於粉絲的要求,發哥幾乎來者不拒。(圖/翻攝自双喜電影發行臉書粉絲團)

抵達會場之後,發哥和所有影迷進行QA活動,其中被問到有無想合作的台灣演員或導演?發哥則說自己欣賞侯孝賢導演,演員部分曾和彭于晏和楊祐寧合作過,直呼他們都很有陽光味。

發哥在5點半左右離開會場,回到飯店後看到粉絲守候,主動地走向人群,簽名合照都來,完成大家的需求後才進入飯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雙#電影#周潤發#陳薈蓮#發哥#捷運站#影帝#郭富城#列車#侯孝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17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