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侵門踏戶押走車商 被害人遭囚跳樓逃生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22:52

二手車賣不出去,車主涉嫌押走車商!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委託陳姓車商轉賣一台75萬元的二手車,疑似車子遲遲沒有脫手,陳姓男子竟然找來兩名男子,到位在泰山的中古車行內直接把人押走,接著帶到樹林一處民宅囚禁、逼簽75萬元本票,外加12萬元賠償金,陳姓車商後來逮到機會從二樓窗戶跳出,疑似沿著防火巷逃離,結束驚魂兩小時!

圖/TVBS

 
中古車行裡,三名男子圍著鏡頭下方的車商談判。說沒幾句話,兩名壯漢一左一右架住陳姓車商。

押人嫌犯vs.陳姓車商:「放開喔,放開喔,你會不會走啦,你不要講話,我說放開,你不要弄我喔,你們不要拉我喔。」

圖/TVBS

案發當天,陳姓車商坐在車行內跟陳姓賣家還有兩名男子談判,陳姓男子質疑請對方幫忙賣75萬的二手車,為何遲遲沒有完成交易,接著強逼簽下75萬跟12萬元兩張本票,後來車行內一名女子上前勸阻還是沒用。陳姓車商從泰山一路被押走,帶到八公里外的樹林地區囚禁兩個小時,最後逮到機會跳下樓,疑似沿著防火巷跑出。
 

記者楊致中:「可以看到這個防火巷的棟距相當的近,當時陳姓車商疑似就是從二樓窗戶,跳出來之後沿著住戶的牆壁順利脫逃成功。」

圖/TVBS

記者vs.周邊住戶:「從後面出來嗎,(聽說是從後面的門跑出來的),我沒有看到我不知道耶。」

走進防火巷,這裡雜草叢生、相當窄,但也疑似這條活路,讓陳姓車商重獲自由,警方事後調閱車行內監視器,還原押人過程,也順利逮到陳姓嫌犯這個暴力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商#二手車#糾紛#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25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