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嘸人!轎車墜排水溝滅頂 駕駛幸運脫困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簡大程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20:30

真的是嚇壞了!新竹上午1輛小客車闖紅燈,高速衝撞另1台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整台車180度迴轉,差點衝進路旁超商;而在宜蘭則是有民眾,一早發現家門前排水溝竟然卡著一台車,已經滅頂,擔心車內有人,連忙報警求援。

圖/TVBS

 
黑色轎車整台泡在排水溝裡,警消彎著腰不顧水已經淹過半個人高,要把車門給撬開。

搜救人員:「1個不夠,1次4個人下去!」

憋氣,潛下排水溝,因為就擔心車裡頭還有人,結果...只發現螃蟹、酒瓶等雜物。

 
搜救人員:「好好好。」

出動拖吊車把車子給吊掛起來,圍觀的民眾和警消緊盯著,但駕駛人呢?

圖/TVBS

監視器拍下黑色轎車開的飛快,完全沒有煞車似的越開越偏,瞬間墜入排水溝中,不到1分鐘,1名男子從底下自己爬了出來,也不管車子就跑了,原來他早就自行脫困。

附近住戶vs.記者:「可能五點多就碰!(附近都沒人看到嗎?),沒啊!那麼晚了!」

直到上午9點多有人經過宜蘭雪峰、富農路口,這才發現有車在大排水溝內,好險事後發現是輛空車,根據車牌號碼去追車主,發現是住在礁溪十六結的一名39歲游姓男子。

而同一天,虛驚一場的意外還有... 

圖/TVBS

 
十字路口前明明是紅燈,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直接闖了過去,綠燈直行的休旅車完全來不及閃,瞬間車身零件飛散,只見黑色休旅車因為撞擊太過猛烈,180度迴轉,而闖紅的肇事車輛更是直衝一旁騎樓。

被撞的休旅車車頭全毀,嚴重扭曲變形,而一旁剛好就是超商,差點就衝撞進去,幸好2台車車上的人都只有受到輕傷,不過車輛全毀,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水溝#滅頂#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95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