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台大碩士 遭嗆「跪下來用爬的」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宥翔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6:09

發生在5日深夜,一名台大林姓碩士生,送女友回家後,獨自騎機車回家,途中遇到林姓設計師,酒駕違規轉彎,當場被撞昏迷,送醫宣告不治。肇事的林姓駕駛,案發前在北市一間日本料理店聚餐喝酒,開車要回新北市三重住家,結果連撞3台機車,也奪走林姓台大碩士生一條命。檢察官相驗遺體,有家屬怒嗆設計師,跪下爬進往生室。

圖/TVBS

 
嗆聲民眾:「跪下來用爬的啦。」

就算聽到這一句話,肇事的林姓設計師,依舊面無表情,他戴著口罩,不發一語,站在往生室門口,當時檢察官正在相驗台大碩士生遺體,親友一看到殺人兇手,難掩氣憤。

嗆聲民眾:「跪下來用爬的啦。」

 
圖/TVBS

研究所同學、還有以前同窗好友,一個個來送林同學最後一程,也看得出來他生前人緣有多少,林姓碩士生,就讀建中時,參加國際發明賽拿下銀牌也玩音樂,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這個從沒讓母親擔心過的乖孩子,就這樣失去了。

台大碩士生母親:「一點機會都不給我。」

林媽媽哭喊,為何兒子遭逢死劫,林姓碩士生的女友也紅了眼眶。意外前,23歲林姓碩士生,平安把女友送回家,自己卻遇到酒駕車禍,2人才分開幾分鐘,陰陽兩隔。

同學:「他本身是一個非常熱情,然後跟整個結構組的人,也處的很好,每個都是朋友這樣,他也是一個蠻樂天的人。」

圖/TVBS

肇事的林姓設計師向警方供稱,5日晚間,在西門町聚餐後,準備回三重住家,但他開過頭,才會下泰山泰林路匝道,結果折返時,違規轉彎,撞上台大碩士生,再撞2部機車,林姓碩士生當下昏迷,搶救12小時後宣告不治。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楊世彬:「駕駛也忘記自己喝了多少,他也說他不會因為酒精所影響,但看他當時的模樣是說要前往三重,卻下了泰林路的匝道。」

 
自以為沒問題結果害死人,檢方複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諭令林姓設計師10萬元交保,但無論罰多重,都已經讓死者家屬,烙下難以抹滅的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違規#昏迷#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58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