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所長的一天」好心酸 基層靠北高市警局:把外勤死裡整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2: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防堵街頭暴力,高市警局10月1日發文要求所長及副所長親自帶班快打(快速打擊部隊),還將勤務時間延長2小時,直到清晨6時才收隊,這讓基層相當不滿,有網友就上臉書社團「靠北警察」投書,還把「所長的一天」班表PO上網,不滿為何正副所長輪休前得上到天亮,每天睡眠只能斷斷續續,痛批高層把外勤往死裡整。

圖/翻攝自靠北警察

 
原PO指出,警局高層近幾個月從「瘋狂ATM簽巡」、「候選人服務處簽巡」等,到「快打部隊正副所長帶班到清晨6點」,已把大家超人化;之前有人靠北「日間路檢」大中午穿防彈衣路檢,但警局只發函表示一切符合規定,要各分局妥適疏處同仁情緒。

原PO把所長每天的勤務PO上網,包括早上8點觀測同仁有無喝酒、9點開始ATM+候選人服務處簽巡,接著得頂著大太陽執行路檢,還要找空檔去找賄選情資,晚間6點到凌晨2點又得執行酒駕等勤務,凌晨2點到清晨6點再帶快打警力線上巡邏。

原PO不滿地想問長官「你們想過所長的一天嗎?」他痛批,員警輪休前一日最晚上到24時,每日休息至少連續8小時以上,那正副所長為什麼輪休前要上到天亮,每天睡眠只能斷斷續續?

 
據《蘋果日報》報導,承辦勤務的行政科表示,4日已正式簽報上級,授權各分局長決定,但尚未獲進一步指示。高市從9月1日到25日,重大刑案發生數高居全國第一,中秋節一起街頭砍人事件,因快打部隊比救護車晚抵現場,讓市警局長李永癸大為光火,才規定快打部隊需由所長及副所長親自帶隊。

以下為「所長的一天」:
08:00觀測同仁有無酒容酒味(沒做會被督察組檢討)
09:00開始ATM+候選人服務處(含里長候選人)簽巡,每一個都要簽,還要統計簽巡次數,為了不被檢討,一個還要簽很多次。
接著開始必須頂著大太陽穿防彈衣,在大馬路執行「日間路檢」,還要找空檔去找賄選情資。
18:00-02:00各項專案勤務轟炸,取締酒駕、防飆、擴檢…等。
02:00-06:00再帶快打警力線上巡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快打#所長#靠北警察#所長的一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