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光!盧廣仲奪2大獎 獲新人獎又封視帝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0:06

今年金曲獎才以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奪下2項大獎,而如今在金鐘獎上,盧廣仲又再奪下兩大獎,分別是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新人獎,而盧廣仲也兩度上台領獎;首次演戲的他,非常驚訝,但也說自己長成這樣都可以得獎,要大家繼續努力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臉書

 
首次角逐金鐘,盧廣仲就奪下兩大獎,二度上台好驚訝。

金鐘53戲劇節目男主角 盧廣仲:「我沒有想過,謝謝金鐘獎,謝謝我所有可敬的對手,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唱片公司添翼,無條件的支持我,謝謝瞿導,你在每一齣戲前都演給我看,你才是我心中,我最愛的男演員、男主角,謝謝你,我愛你。今年是我出道第10年,然後我一直很喜歡分享,我覺得我從來不是一個人,獨自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未來會繼續用作品跟大家分享,然後最後,大家看我長成這樣,都可以得最佳男主角了,你一定要堅持你自己的夢想。」

不只奪下金鐘視帝,還奪下了金鐘新人獎,而盧廣仲這回憑著,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大放異彩。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我是那個,繁星鄭家的鄭花甲啦,還好我夠聰明,嗨。」

金鐘53戲劇節目男主角 盧廣仲:「我覺得花甲,他是一個經歷,跟我有點類似的一個人,不太有自信、重感情,家人是很重要的部分。」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我跟你說我今天什麼都要說啦,你敢說你就是一個騙子,你怎麼那麼不要臉,你做那麼多年的乩童都做假的,你騙這麼多人,你不會良心不安嗎,你不怕有報應嗎。」

在戲裡,盧廣仲自然又真實的演出,擊敗眾多對手,包括四度入圍的黃健瑋,還有資深演員莫子儀,還有李國毅和張軒睿,而首次演戲就有如此爆發力,戲紅歌也紅繼《魚仔》拿到2座金曲,盧廣仲憑著演技,還拿下2座金鐘,闖出另一片天。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廣仲#花甲#金鐘#夢想#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1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