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謝盈萱!陸弈靜奪金鐘迷你劇視后


發佈時間:2018/10/06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00:18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迷你劇集視后獎項,最終由59歲的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脫穎而出。
 
陸弈靜在《阿水和國祥》中,飾演「阿水」一角,她真摯又極具張力的演出,完全展現社會底層人物的無奈與悲悽。在一幕阿水持槍、眼眶泛淚表示「我們是好人」的橋段中,內心糾結與被迫走到無路可走的心情一覽無遺,讓觀眾、評審都深深被其中的情緒渲染。

 
 
陸弈靜堪稱得獎常客,2003年她曾憑著《用力呼吸》榮獲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獎,也曾2度在亞太影展獲得最佳女配角,2009年又憑《闔家觀賞》抱迴金穗獎最佳女主角,2013年金鐘獎也以《光明恆生》入圍迷你劇女配角獎,2年前更以電影《德布西森林》叩關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已無庸置疑。

實習編輯 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弈靜#金鐘#視后#迷你劇#迷你劇視后#阿水和國祥#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3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