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設計師酒駕撞死台大碩士 10萬交保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0:44

講過多少遍的酒後不開車,但還是有人冒險開車!新北市一名林姓設計師,5號晚間跟廠商聚餐,喝了不少清酒,散會時他執意開車回家,他一路從西門町,開到新北市泰山泰林路,違規左轉,接連撞上三名機車騎士,其中台大研究所林姓同學遭撞飛,顱內出血,傷重不治,林姓設計師酒測值0.7,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

圖/TVBS

 
又是酒後駕車肇事,一開始駕駛開在高架橋上,看起來都還有直直駛,下了匝道,狀況就發生了。

以為很順暢的左轉,卻直接跟一名機車騎士相撞,人遭到撞飛,而他闖的禍還沒完,兩名看到車禍瞬間來不及閃的機車騎士,也遭到撞倒,以為躲過一時的酒測,就能平安回家,但命運沒有順著他的意。

圖/TVBS

警消趕到車禍現場,機車零件四散,肇事的林姓駕駛44歲,是一名設計師,人沒有受傷,被他撞倒的三名機車騎士,其中就讀台大研究所,23歲林姓騎士,頭部撞擊地面顱內出血,第一時間腦壓過高根本無法開刀,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另外潘姓和張姓騎士,則是手腳擦挫傷。
 

不僅釀成1死2傷,更得面臨事後的官司和賠償。林姓駕駛供稱他前一天晚上跟廠商聚餐,期間喝了不少清酒,卻堅持自己開車回家,結果來到新北市的新北大道和泰林路交叉口,違規左轉,迎面撞上林姓騎士,接著兩名停等紅燈的也遭波及。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楊世彬:「駕駛也忘記自己喝了多少,他也說他不會因為酒精所影響,但看他當時的模樣,是說要前往三重,卻下了泰林路的匝道。」

圖/TVBS

林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7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只是釀成1死2傷,最後檢察官仍僅諭令10萬元交保;酒後不開車這句話不知道已經宣導過多少遍,偏偏有駕駛要把它當成耳邊風,自己以為還能直直走直直駛,人很清醒就沒事,這一撞又撞碎了一個家庭的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死亡車禍#學生#設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38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