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技師派出所報到 低調「謝謝外界關心」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20:36

成大醫院林姓技師,在教師節當天持刀刺殺葉克膜小組女同事,昨天裁定150萬交保,今天起,他必須依規定每天上午10點到住家所屬的派出所報到,上午他由妻子陪同到派出所,兩人只一再點頭低聲說「謝謝大家關心」。昨天晚間(5日)他親筆寫信,感謝各界對他的關心,同時也表達將當面跟受害人與家屬道歉。

圖/TVBS

 
戴著口罩鴨舌帽的男子,也就是成大醫院手術室凶殺案的嫌犯,一下車看到媒體,立刻點頭示意,

記者vs.林姓嫌犯:「心情還好嗎?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接著他快步走進派出所值班台,值班員警拿出簽到表,要他脫下口罩、確認身分,要確定來報到的正是他本人,

 
圖/TVBS

員警vs.林姓嫌犯:「帽子拿下來,(口罩)稍微拉一下。」

林姓嫌犯邊簽名邊說,事發至今過了9天,心情已經比較平復。

記者vs.林姓嫌犯:「昨天教會的人有去幫你禱告是不是?對。心情比較平靜了嗎?好,有好一些了,比較好了是不是?謝謝大家。」

周五也透過護理師公會轉發一封他的親筆信,要向社會大眾說聲對不起

圖/TVBS

信中寫到,我做錯事了,因為我一時的衝動,而發生這件事讓所有人都覺得痛心,感到遺憾的錯事,無論如何,傷害已經造成,現在我只期望傷者能早日恢復健康!做錯事了,我會面對與承擔、不會逃避,負起應得的罪責,我收到來自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心裡非常感激,這是支持我能夠走下去的動力。

信中也強調,周五有回到家擁抱家人,教會也派人來家裡安慰心靈與禱告,相信之後要面對艱難長路,但我一定可以撐下去,因為我有引導我的上帝,以及各位支持我,關心我的朋友,讓我可以走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大醫院#葉克膜#刺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2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