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碩士遭酒駕撞死 母慟哭「什麼都沒了」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20:09

酒駕撞死林姓台大研究所學生的肇事駕駛跟配合廠商,當日在西門町一間日式料理店喝酒,自己開車要回三重住家。結果疑似恍神開錯路到泰山,一個轉彎釀成意外,他酒駕超過九公里,造成林姓台大研究生送醫不治。親友本來盼著一絲希望,換來死亡結果,林姓研究生的母親,甚至哭倒在地說,如此優秀的兒子,就這樣走了,讓所有人聽了萬分不捨!

圖/TVBS

 
失去寶貝兒子,林媽媽哭倒在親友懷裡。

一點機會都不給我。

從小看著兒子就讀建中,一路念到台大研究所,如此優秀的小孩,一場車禍,斷了母子情。

 
圖/TVBS

林媽媽哭喊,為何兒子遭逢死劫;林姓研究生的女友,也紅了眼況,家人、同學,原本還盼著一絲希望,從昏迷指數三,能夠醒來,偏偏還是留下遺憾。

同學:「他本身是一個非常熱情然後跟整個結構組的人,也處的很好。每個都是朋友這樣,他也是一個蠻樂天的人。」

生性樂觀的林姓台大研究生,意外當天,他騎車送女友回家,自己卻遇到酒駕肇事,自己在半路被撞,原本昏迷指數三,12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親友在醫院裡悲傷哀痛,肇事駕駛移送複訊後,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但他沒有現身致歉,當下更疑似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圖/TVBS

林姓台大研究生母親:「酒駕,你是下意識,你決定要去做酒駕這件事情,沒人逼你啊!他說這種話不負責任。」

死者機車幾乎全毀,停在車禍現場,肇事的林姓駕駛供稱,5日晚間,跟室內設計配合的廠商,在西門町一間日式料理店喝清酒,幾杯已經不記得,但自認狀況還可以,居然開車上路。明明家就住在三重卻開錯路,一路開到泰山才想回頭,最後違規左轉,造成一死兩傷,酒駕九公里遠。也讓台大研究所學生,還沒完成的人生理想、家人親情一夕全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台大研究所#三重#室內設計#日式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8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