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毒》超猛! 開片首日全台賣破2300萬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9:12

英雄電影《猛毒》開片首日雖是週三,但全台衝破2千3百萬票房,也成為台灣影史上,10月上映電影開片票房第3名,而最大賣點就是《猛毒》和過去的超級英雄有些不同,他的角色特性亦正亦邪,也讓人看了好奇,他到底是正義還是邪惡化身。

圖/翻攝自 Sony Pictures Taiwan Youtube

 
電影《猛毒》:「若人類與共生體結合。」

外星生命體和人類宿主結合,成了一個共生體,也產生了強大力量和能力。

電影《猛毒》:「那種力量並不全然可怕,你不知道你現在有多嚇人,艾迪跟我合作。」

 
漫威電影猛毒,全新反派英雄角色,找來湯姆哈迪飾演,要維持正義,卻沒想到出現同樣也被寄生的,另一個猛毒。

電影《猛毒》:「進化總有代價。」

雖說是新角色,不免俗擁有超能力,但賣點就在如何擊敗敵人,而果真奏效,在台灣才一上映,熱門時段幾乎場場爆滿。

民眾:「我覺得還蠻鬧的,我覺得這英雄其實蠻特別,蠻有趣的他不是很邪惡,但是又很邪惡,因為之前其實在看預告的時候,就蠻受吸引的這樣子。」

記者鄭尹翔:「看準高人氣,影城順勢推出猛毒套餐,除了有造型杯飲料爆米花,電影票還可以打折。」

猛毒到底有多猛,除了限量套餐才推就快賣完,台灣還搶先美國上映,首日票房全台衝破2千3百萬,成了台灣影史,10月上映電影,開片票房紀錄第3名,可見猛毒亦正亦邪的角色特性,有對台灣人的口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猛毒#票房#角色#正義#邪惡#套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5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