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到酒測值0.8毫克 撞翻貨車衝到民宅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9:56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凌晨開車從台南回高雄,途中在梓官區,省道台一線左轉時,擦撞台一部貨車,貨車衝向路旁側翻超商前,肇事車輛也撞向路口民宅後才停車,車頭損毀。警方測出男子酒駕,酒測值達0.8毫克,還一度疑似開上國道,因為下錯交流道而在事故地點撞車。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轎車高速的從畫面左邊駛來,在路口正中央撞上貨車左側,貨車往左側翻,一路滑行了好幾公尺,最後側翻90度,停在超商前面,而肇事的小轎車,則一路衝到對面的騎樓下。

圖/TVBS

警方vs.肇事駕駛:「你從那邊過來,確定吼,新的吹嘴,有受傷嗎?(有啦他的腳有傷),有喝酒嗎,要漱口?不用漱口吼?」

白色轎車上的36歲駕駛,身上有濃厚的酒味,警方替雙方進行酒測,發現肇事的白車駕駛,酒測值達到0.8,細問下他坦承事發前台南和朋友喝酒聊天,喝了6、7瓶啤酒,都已經喝芒了,還開上高速公路,結果神智不清下錯交流道,行經梓官區大舍南路路口時,遇到閃紅燈,也沒減速釀成車禍,貨車被撞立刻向左傾,一路往前滑行,最後倒在超商戶外休憩區,場面一片狼藉,幸好肇事的轎車駕駛,還有挨撞的貨車司機2人都僅有輕傷。
 

圖/TVBS

梓官分駐所所長李瑞芳:「該男子自稱從台南飲酒後,駕駛高速公路要返回左營住處,行經該路口時,不慎跟大貨車發生交通事故。」

這起意外發生在6日凌晨2點半,自外遭撞翻車的貨車,來自屠宰場,上面載了屠宰好的雞肉,正要送往市區,沒想到遇到駕駛酒駕,貨車意外被撞翻,不但沒辦法交貨,事故後飽受驚嚇,幸好2人都只有皮肉傷,傷勢沒有大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省道#交流道#民宅#屠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