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是賊!女喝咖啡取信店員 真偷咖啡杯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8:23

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連續2天到知名連鎖咖啡廳偷杯子,為了掩人耳目,刻意挑早上人比較少,店員忙補貨時,先假裝點咖啡再若無其事,坐在展示櫃旁邊的桌子,接著伸出第3隻手,偷走各種杯子,再拿到跳蚤市場轉賣,不法獲利上萬元。

u-sV3SoG8vY

 
展示櫃前女子東看西瞧,看起來和一般顧客,沒什麼兩樣,但下一秒。

店家vs.記者:「他真的很有效率。」

只見他 拿起架上杯子,就往包包裡塞,接著大搖大擺離開,這行為還不是第一次。相隔一天女子又來,這回同樣帶著大包包,一個商品接著一個商品拿,看到店員經過,一點也不緊張,還是繼續偷。

 
圖/TVBS

店家vs.記者:「這真的蠻多的耶。」

實際來到這家店,一整架滿滿杯子陳列品,43歲有多項竊盜前科的王姓女子,就是看上這裡杯子多,店家一忙起來不容易被發現,上個月連續2天,到永和中正路上這家咖啡廳偷竊。

店家vs.記者:「剛好坐這個位置。」

而且他似乎早有預謀,每次都會刻意坐在靠近擺設架旁,還會點一杯咖啡來降低店員戒心,再加上商品櫃和櫃檯大約5公尺遠,又有高低差店員難以發現,他就這樣連續偷,得手10幾件商品價值上萬元,其中還包括,3200元的玫瑰金杯和零錢包。

圖/TVBS

得和所副所長黃柏元:「犯嫌大概都是利用早上,民眾比較少的時候,趁店員補貨不注意,點杯咖啡在旁邊,等待機會就竊取。」

王姓女嫌被逮後,供稱這些偷來的杯子,已經被他拿到跳蚤市場,變賣換現金,原本以為這種無本生意不會被發現,沒想到最後還是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廳#偷竊#杯子#跳蚤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16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