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領域!「雜學校展」 電音x足球、手作磁浮吸睛


發佈時間:2018/10/0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6:58

強調跨領域的學習設計,並且融入實際體驗和手做的「雜學校展」,遇上週末一早就吸引了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其中,甚至有足球學校結合電音,跨領域的教學,讓小朋友體驗身體律動;也有攤位直接把「磁浮列車」搬到現場,讓小朋友體驗運作原理。

圖/TVBS

 
專業DJ在台上播放電音歌曲,不過另一邊,你絕對想不到竟然是在...。

小朋友專心踢足球,背後襯的就是電音音樂,2018雜學展登場,這間足球學校和音樂基金會合作,引入跨界混種教育模式,透過電音更能讓小朋友感受身體律動,進而結合足球,也能誘發小朋友對於身體律動感的掌握,找到自我身體特質‧

圖/TVBS

解說人員VS.小朋友:「如果(列車)下面磁鐵越來越多,它就會越來越高。」
 

細心講解磁浮列車原理,並且讓小朋友透過手動體驗,更快速了解磁浮列車如何運作,另一邊同樣透過磁鐵相斥相吸,實際讓小朋友發想潛水艇的運作原理,也讓雜學展週末一早就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

圖/TVBS

雜學展今年主題是定調跨領域設計,回應現代社會所需的雜學能力,並融入實作體驗,讓教育不再只是紙上談兵;雜學展登陸台灣第4年,希望替教育注入,創新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雜學校展#跨領域#學習#磁浮列車#足球#電音#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