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門徒罵「唬爛神」 亞洲車神獲判40萬定讞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6:19

號稱亞洲車神的摩托車教練陳雙全,不滿張姓弟子在網路上罵他是唬爛神等字句,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認為陳雙全確實曾經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網路上的文字確實損害陳雙全名譽,判決這名張姓弟子要賠償40萬元、還要刊登道歉啟事。

圖/TVBS

 
騎在發動的越野機車上,不時還單腳穩住平衡,號稱技術摩托車高手的陳雙全在網路炫技,翹溝練同時再催油門,甚至左手殘疾無力支撐,還一鏡到底拍攝挑戰高難度動作。

技術摩托車手陳雙全:「剛才為什麼會摔,就是因為左手無力、抓不住,所以往左邊倒掉。」

圖/TVBS

過去有到大陸表演的他在台灣曾招收徒弟,但2014年被一名張姓弟子公然嗆罵說是唬爛神甚至亞洲畜生,陳雙全不能接受憤而提告,如今官司判他勝訴,嗆罵的張姓弟子得賠40萬,甚至要在臉書上公開刊登道歉啟事10天。今年58歲的陳雙全從事摩托車演藝已經40多年,有國際比賽資格和金氏世界紀錄,卻被徒弟說是在說謊,甚至控訴陳雙全去大陸比賽,還對外宣稱是FIM國際摩托車賽車協會舉辦,一共在網路上發了至少100篇帶有辱罵、藐視的文章妨害陳雙全名譽。
 

圖/TVBS

法院事後調查,陳雙全在2007年10月以無前輪摩托車騎鋼索50公尺打破金氏世界最長距離紀錄,2004的大陸比賽也有經過國際摩托車賽車協會批准,近來陳雙全臉書幾乎沒上傳新的表演影片,但判決結果也讓他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雙全#亞洲車神#辱罵#提告#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2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