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書包遭後門夾住 國中生遭校車拖行百米


發佈時間:2018/10/0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5:30

上下校車一定要特別注意,嘉義一名國中生,疑似被車門夾住書包,司機也沒注意,被拖行近百公尺,現場血跡斑斑。而媽媽剛好在附近接兒子下課,看到現場狀況也驚慌不已,但還是焦急的在一旁安撫兒子。而學生左大腿骨折,腿部有撕裂傷,緊急送醫開刀,生命跡象穩定。

圖/TVBS

 
兩名救護人員,緊急對患者急救止血,躺在地上的傷者動彈不得,穿著黑衣服的家屬在一旁好焦急。

圖/TVBS

傷者是一名國一生,就在周五傍晚五點,嘉義市這個路口,男學生疑似搭乘校車下車的時候,書包被車門夾住,司機沒察覺繼續往前開,學生被拖行近百公尺。

車輪血跡斑斑,路面上也留下大片血跡,書包就落在車門旁,當時路人看到驚聲尖叫,趕快攔下校車司機停車,剛好這名學生的媽媽,就在附近等著接兒子,看到校車好像拖行一個東西,上前關切才知道竟然是自己的兒子,當場驚慌的抱著他安撫。
 

圖/TVBS

送醫後發現傷者左大腿骨折,左腿到小腳大片撕裂傷,幸好生命徵象穩定,目前開刀治療休養。

公車司機提醒,下車門除了看左右來車,書包提袋這些物品盡量擺在身體前面,下車別逗留避免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拖行#書包#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1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