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神仔?住台南被聲音帶到墾丁 他失蹤2天滿身傷獲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08: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一名40幾歲男子日前下班後卻遲遲沒回家,家人立即通報失蹤,但失蹤2天後男子突然現身在墾丁一間便利超商求救,店員立刻報警處理,並由警方通報家人前來帶回,不過男子卻不斷向員警強調「有個聲音帶我來的」,且獲救後心神不寧,引起墾丁耆老蔡正榮懷疑這起失蹤事件與多年前「八寶公主」神秘傳聞有關。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家住台南的黃姓男子,歷經2天離奇失蹤,滿身是海沙且還被珊瑚礁割傷,等到他意識恢復清醒時,虛弱地跑到墾丁大灣附近的便利超商,向店員求救,墾丁警方將黃男帶回派出所後,連忙聯繫黃男的家人前來。

 

獲救後的黃男向家人和員警表示,他被「一個聲音」從台南帶到了墾丁,也記不清楚自己這2天是如何到墾丁,就這樣迷迷糊糊被帶到這裡,且原本白皙的身體都被曬黑,懷疑可能是在大太陽底下長時間行走曝曬所造成的。

這起離奇事件引起墾丁當地民眾議論,不少人想起是否與「魔神仔」或「八寶公主」事件有關,長期研究相關史料的墾丁社頂部落總幹事蔡正榮表示,10幾年前一名老婦人在山區失蹤4天,還有一名年輕人失蹤12天,他們都說是被「一個聲音」帶走,更要他們吃牛糞、樹葉、昆蟲等等裹腹,且同樣地都記不清這幾天是如何度過,因此不少人認為是否與「魔神仔」或「八寶公主」有關,但多年前當地部落舉辦法會後,就再也沒發生過。

這次又發生類似事件,蔡正榮驚訝表示「從外地被帶來還是頭一遭!」且黃男的狀況與「社頂魔神仔」類似,都是不傷害人命、僅戲弄受害者,但也有一派認為,社頂魔神仔就是當年傳說遭到原住民殺害的荷蘭「八寶公主」的化身。
 

據傳,300多年前,荷蘭公主瑪格莉特來台找愛人,但船隻擱淺墾丁大灣,緊急發射求救煙火,剛好碰上社頂部落的原住民,勇士為了炫耀大開殺戒,帶回瑪格莉特身上的8件物品,因此被稱為「八寶公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寶公主#魔神仔#失蹤#離奇#戲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804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