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死在我懷中…母悲憤擁「血衣」 花2年找到凶手報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08:34
女兒(Siphesihle)勇阻打劫中彈身亡,母花2年凶手!翻攝自/Twitter
女兒(Siphesihle)勇阻打劫中彈身亡,母花2年凶手!翻攝自/Twitter

為母則強!非洲一名母親薩坎妮·蕭克(Tsakane Chauke)與姪子、女兒在家時,無預警遇上歹徒襲擊,害女兒西費希爾(Siphesihle)喪命,由於女兒是在她懷中喪命,令人完全無法接受這事實,最後她花了2年時間,成功找出凶手報仇。
 
那日清晨天微亮,家中只有薩坎妮和姪子、女兒,而當時她和女兒在屋子裡打掃,姪子走到車庫準備出門上班。突然姪子衝回家中表示,屋外有兩名持槍的歹徒朝屋子走過來,沒想到下一秒,2名歹徒直接開槍,並打算挾持薩坎妮洗劫財物,女兒眼見情況危急,看到母親被凶手威脅,二話不說衝過去,豈料其中一名歹徒直接朝她的胸口開槍,然後隨即逃逸。看到女兒倒下,薩坎妮馬上衝過去抱住女兒,不幸的是,在救護車抵達前女兒就死在薩坎妮的懷裡,令她當場崩潰痛哭!

 

「接下來的日子,我永遠不會放棄為我女兒報仇。」薩坎妮在喪禮後留存了當時女兒穿的血衣,無時無刻告訴自己要替女兒抓到凶手,後來薩坎妮等不了警方的辦案速度,決定靠自己找出線索,終於在兩年內找到殺害女兒的凶手。

但她先報完警,薩坎妮變殺去找凶手,甚至與對方發生激烈扭打,雖然渾身是傷,但她還是緊抓對方不放。所幸警方剛好到場,後來警方對薩坎妮的行為相當動容,事後她受訪時哽咽又悲憤地表示,「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女兒在我懷裡闔上眼,更永遠不會忘記凶手的面貌,以及女兒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媽媽,我要離開了。』」,而當時殺害她13歲女兒的犯人米杜魯齊·達拉米尼(Mduduzi Dlamini)也將接受法院審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仇#血衣#凶手#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17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