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囚禁倉庫長達40年…他重見天日卻驚恐如「小白兔」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2:57
圖/翻攝自EXPRESS
圖/翻攝自EXPRESS

英國西北部坎布里亞郡(Cumbria)發生一起恐怖囚禁事件,有人發現1名男子被關在上鎖的倉庫中,疑似被當成奴隸囚禁長達40年,警方透露,男子被救出當下就像1隻「小白兔」。目前警方已鎖定1名79歲的嫌犯,以囚禁奴隸等罪名起訴,並展開進一步調查。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僱主許可機構(GLAA)人員表示,他們日前接到報案電話,稱有人被關在環境惡劣的地方工作,於是他們3日凌晨便前往該倉庫,救出被囚禁的58歲男子,據了解,這間倉庫裡斷水斷電,僅有1張椅子和幾條被子當作床睡,環境相當簡陋陰且沒有暖氣,警方也透露,當他們找到該男子時,「他就像一隻兔子一樣縮在角落」。

 

圖/翻攝自EXPRESS

首席調查員普利梅爾(Martin Plimmer)表示,該名男子疑約再16、17歲就被囚禁,開始被迫無薪工作,囚禁時間長達40年,因此身心都嚴重受創,很難信任他人,普利梅爾感嘆,「這真的是極度悲傷,且需要嚴肅處理的案子」。

警方隨即逮捕1名79歲的男子,認為該男子就是囚禁案的嫌犯,目前以囚禁奴隸等罪名將他起訴。僱主許可機構(GLAA)也發表聲明,表示正在與相關單位及警方合作,將展開進一步的調查行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囚禁#奴隸#小白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2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