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較勁!挺完韓國瑜 郭子乾仿陳其邁讚完美

記者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2:11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參選人陳其邁,參加直播論壇和選民拉近距離,藝人郭子乾還打扮得和陳其邁一模一樣,來幫忙站台,只不過郭子乾上周才模仿韓國瑜,不到一周幫競選對手站台,較勁味十足。

藝人郭子乾vs.陳其邁:「這個小邁邁來到我身邊,請大家來鼓鼓掌歡迎一下,大家好我是小邁邁。」

 

哎呀怎麼一左一右,都說自己是小邁邁,原來是藝人郭子乾,穿起綠外套,戴起黑框眼鏡,模仿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幫忙站台還稱讚他很完美。

圖/TVBS

藝人郭子乾vs.陳其邁:「我喜歡吃豆腐,不是啦豆腐鍋,豆腐鍋,喜歡吃韓國豆腐煲,我差點聽錯,我聽成韓國瑜,你不要吃韓國瑜,沒有豆腐鍋啦。」

 
一搭一唱調侃對手韓國瑜,陳其邁5號參加直播論壇,和選民近距離接觸問答,還和郭子乾做起伏地挺身,就想展現親民風格,欸不過等等喔。

藝人郭子乾vs.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當選才有人氣啊,好不好,好...凍蒜凍蒜,我們希望韓國瑜市長選完之後,寸髮不生。」

圖/TVBS

9月30號郭子乾不是才扮成,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大力站台喊凍蒜嗎,結果隔沒幾天由藍轉綠,陳其邁還力邀,韓國瑜同台辯論,讓選情越來越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郭子乾#韓國瑜#模仿#陳其邁#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96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