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當小黃用! 婦人2個月內報案67次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3:14

基隆1名婦人,在2個月內,狂叫67次救護車,每次理由都是肚子痛,或是手腳無力,甚至有時1天就叫了4次,消防員請她不用濫用資源,改搭其他交通工具,但她就是不願意,就連附近鄰居,都知道這名婦人幾乎把救護車當成計程車使用,相當誇張。

圖/TVBS

 
婦人vs.消防人員:「載我去!(我載你跟坐計程車不是一樣?),我不要!要錢跟不要錢。(你回來還是要錢啊!)」

救護人員一看到婦人真的很頭痛,早上才送她去醫院,沒隔幾小時,婦人又再度呼叫救護車,就連計程車已經等在門口,婦人說甚麼就是不搭。

消防人員vs.婦人:「現在沒有一間要收你啊!(不然我叫別台,不然怎麼辦?),你剛說你哪裡不舒服?(我屁股不舒服。),屁股不舒服?(屁股整個不舒服。)」

 
圖/TVBS

這理由會不會太誇張?但是婦人怎麼樣就是講不聽,還大聲喝斥救護人員,趕快送她去醫院。

黃姓消防人員:「我們幫他量,測一些生命徵象,都正常啊!到醫院做很多檢查都正常啊!也有過我們因為去載他,同時間又要其他救護車,我們只好請其他很遠的分隊來支援。」

攤開婦人叫救護車的紀錄,短短2個月裡叫了67次,理由都是肚子痛、皮膚癢,或是手腳無力,有時甚至1天內叫了4次救護車,相當誇張。但就怕真的延誤就醫,消防人員硬著頭皮,還是得去。

圖/TVBS

里長游長村:「大家都知道啊!1個禮拜叫10幾次啊!把救護車當計程車在用,他帶她去,她回來坐計程車回來,回來再打電話。」

消防員無奈,因為像婦人這樣濫用救護資源,根本無法可罰,里長說婦人領有中低收入補助,但是生活還過得去,餐餐外食,衣服也都送洗,雖然婦人家到醫院計程車資要一百多元,但是濫用救護資源,無端浪費的公帑更是難以計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濫用#救護車#濫用資源#消防#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266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