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法賽康塔德衛冕 阿姆斯壯僅23名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6 19:38

為期3個星期的環法自由車大賽,最後一站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圓滿落幕,西班牙的旗幟在世足賽後再次飄揚,西班牙車手康塔德衛冕成功獲得總冠軍,這是他個人第3次在環法封王。而38歲的美國抗癌鬥士阿姆斯壯,曾經是7屆環法冠軍,今年他是以第23名的成績,結束了生涯最後一次的環法大賽。

穿著領先黃衫的西班牙車手康塔德,和第2名的盧森堡小將施萊克邊騎邊聊天,這最後一站的比賽,全長102.5公里,實際上競爭的意味已經不是那麼濃厚,因為成績大致都已經底定。

康塔德邊騎邊喝香檳,提前慶祝他的勝利,黃衫已經確定誰將擁有,不過象徵衝刺王的綠衫還沒確定主人,在58公里和77.5公里處有2個衝刺點,當然積分最多的,就是最後終點的衝刺。

率先抵達終點的是美國哥倫比亞車隊的英國車手卡文迪許,他連續第2年最後一站封王,康塔德也和眾多車手一起回到終點,獲得第81名,但不影響成績,他以總成績91小時58分48秒衛冕成功獲得總冠軍,施萊克以39秒之差連續第2年亞軍,義大利車手佩塔奇獲得衝刺王穿上綠衫,爬山王則是法國車手查特烏。

自2006年後,西班牙囊括了所有環法冠軍,27歲的康塔德包辦了3座,他也是第5位分別拿下環法、環義大利及環西班牙三大賽的選手。

而曾經7次奪下環法冠軍的美國抗癌鬥士阿姆斯壯,今年是他最後一次參加環法,38歲的他,最後只拿到第23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法自由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