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詢不准滑手機! 高金「唸」官員點名張景森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3:43

上回行政院賴清德治水質詢,被立委高金素梅批評態度輕挑,今天(5日)不準他上台外,還要閣員不要滑手機,甚至點名政委張景森要他仔細聽。而國民黨立委也問賴揆,會不會對年底大選負政治責任,賴揆說會全力拚勝,藍委回擊後,賴揆也嗆,國民黨好像讓他感覺穩贏耶!

圖/TVBS

 
立委(無)高金素梅:「我這一次的總質詢,就不請賴院長上台備詢了。」

不給賴揆上台了,因為立委高金素梅,說賴揆上次治水質詢態度輕挑,底下閣員也被波及!

立委(無)高金素梅:「要求在場的閣員們,放下你們的手機。謝謝!」

 
這一講,坐在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旁的政委吳澤成,趕緊放下手機,但其實是委員早就注意這個人很久了!

圖/TVBS

立委(無)高金素梅:「張景森政委,我從剛剛就一直看到你在滑手機,希望我們等一下質詢的30分鐘,你可以用心聽。」

記者vs.政委張景森:「說你滑手機,會不會覺得針對性很強?(還好啊!)」

不能滑手機,又只能聽委員報告,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乾脆眼鏡都拿下了,閉眼又低頭,難道是聽的太累了嗎?高金要閣員仔細聽,也是為了這個訴求!

立委(無) 高金素梅:「當年全斗煥政權指控專家學者混淆視聽,其實就很像我們蔡英文政府指控的假新聞。」

不過來到下午回合,閣員們精神還是不好,張景森哈欠連連,促轉會主委黃煌雄也是閉眼,還抖了一下。

圖/TVBS

 
倒是賴揆可就得隨時緊戒,因為藍委隨時出考題!

立委(國)江啟臣vs.行政院長賴清德:「江宜樺有勇氣承擔,那賴清德呢?(我所組成內閣不是選舉內閣,是做實事內閣,這個時候啊!全部...),你確定百分之百你會勝選就對了?(全力,全力投入,全力投入。)就是你們接下來都要去忙選舉了,我突然感覺。你們好像穩贏了耶?(我沒有說我們穩贏!)你們好像感覺穩贏。」

賴揆不甘示弱反嗆,但果真是實事內閣,閣員忙又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內閣#張景森#高金素梅#賴清德#李永得#江啟臣#江宜樺#吳澤成#陳美伶#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0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