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士奇坐鎮撲向遊客 泰國咖啡廳超療癒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09:05

最近寵物咖啡廳很受歡迎,泰國曼谷也有一間哈士奇主題咖啡廳,吸引許多愛狗人士上門,興奮和哈士奇拍照、玩耍互動。

圖/翻攝自真爱哈士奇咖啡馆(True Love@ Neverland)

 
打開柵欄,一大群哈士奇狂奔而出,超壯觀的景象,絕對會讓寵物迷熱血沸騰。

咖啡廳影片:「歡迎來到真愛咖啡!」

這間寵物主題咖啡館位在泰國曼谷,店內有超過20隻西伯利亞哈士奇,能讓民眾近距離接觸。

 
這群鎮店的哈士奇不僅會看鏡頭,拍完照還會立刻跳走,專業度不輸model,另外奔馳秀也很有看頭。

部落客:「我的天呀!他們準備放狗狗出來,牠們可能剛吃東西,現在狗狗都超激動。」

活蹦亂跳的哈士奇吸引遊客爭相搶拍。

部落客:「一隻跑走了,哇!牠們跑好快,20隻哈士奇向你衝來。」

這群哈士奇不僅超熱情,也很會撒嬌。

部落客:「這些狗狗好美,摸起來好軟,但我一直會想對牠們來說,是不是太熱了?因為牠們的毛好厚,這感覺很像是你在壓枕頭,而牠們就躺著,牠們好有趣,哈士奇真的好有趣。」

另外門票也附贈甜點和飲料,和狗狗玩累了還能吃點心小歇片刻。

 
部落客:「我拿到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濃郁,我喜歡,你的如何呢?不錯,跟紐約不同但好吃。」

有吃有玩的體驗,吸引全球許多愛狗人士來朝聖,也很認可咖啡廳對哈士奇的管理。

部落客:「我最喜歡的部分,是他們對狗狗的照顧,有安全教學影片,然後有空調,還有照顧狗狗的人員,這些狗狗的生活就像國王一樣。」

遊客們也很守規則,和哈士奇接觸前已清潔了雙手,穿上拋棄式鞋套,自律地做好清潔管理後,才放心地和哈士奇一起同樂,共享療癒時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士奇#咖啡#療癒#泰國#二哈#月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3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