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暖!粉絲畏懼開刀 柯文哲親錄影片打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6:30

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今(5)日在臉書發文,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鼓勵害怕開刀的女粉絲,親自錄影片為她加油打氣,親民舉動讓網友大讚「好感動」、「有洋蔥」。

圖/謝俊州 提供

 
謝俊州表示,10月1日收到一名家長請託,表示有一位很喜歡柯文哲的女同事,將在10月2日開刀取出畸胎瘤,雖然良性的可能性很高,但女同事還是非常害怕,因此想拜託謝俊州找柯文哲錄短短幾句話,安撫鼓勵這位女同事。
 
謝俊州隨即連絡柯文哲,說明事情原委,柯文哲也在行程空檔中,於當日下午5點左右,親自拍影片鼓勵女同事。

圖/謝俊州 提供

柯文哲在影片中表示「我是柯文哲,聽說妳明天要在開刀,就我過去的經驗喔,那個畸胎瘤的重點是要拿乾淨就好,不管良性還是惡性的,因為它大部分不太會轉移出去,所以只要拿乾淨就沒有事,所以希望妳明天開刀順利,可以完整的把瘤拿出來,就會恢復正常」。
 

圖/謝俊州 提供

謝俊州說,「柯P可以不用理會一個他不認識的人,柯P那麼忙也沒時間理會這小事情,柯P哪有那麼多閒功夫還撥空錄影,柯文哲就是雞婆,柯文哲就是命賤,柯文哲就是活該!但是…他很親民!」
 
謝俊州表示,「阿北,你就是這樣,我才會那麼的用力挺你,你放心,市民都感受得到,我繼續挺你,你繼續加油!」網友也感動留言「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洋蔥放太多了」、「這篇洋蔥加太多了」、「希望這位女同事可以順利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開刀#打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1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