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真情演花甲 李國毅、黃健瑋白袍爭金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2:28
圖/TVBS
圖/TVBS

從歌壇進軍戲劇圈的盧廣仲,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獲得好評,角逐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另外還有首次入圍的李國毅以及三度入圍的黃健瑋,還有客家劇場我是歌手的莫子儀,都是資深演員了。至於入行三年的新演員張軒睿,也用實力擠進入圍名單,要用和林心如談姐弟戀的掙扎,和前輩一拚高下。

圖/TVBS

 
正值青春年華的大男孩張軒睿,愛上了在愛情裡受傷的林心如,電視劇我的男孩,姊弟戀擦出愛的火花,張軒睿純真又率真的演技,讓他出道才三年,就入圍了金鐘視帝,而另一位則是首次演戲就獲得好評。同樣也是演出最真實人物個性的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裡細膩的將花甲的特色發到極致。

演員柯叔元:「他讓我很驚喜、很意外!因為我聽說他是第一次演戲,可是證明一件事情,藝術其實不分表演、不分歌唱 、不分繪畫,任何的藝術都有一個共通點,我覺得這個藝術的共通點就是這個情感的敏感度。」

演員蔡振南:「我只能說第一部戲這樣太恐怖了!他非常到位,非常到位!」

 
演員盧廣仲:「我覺得花甲他是一個經歷跟我有點類似的一個人,不太有自信、重感情,家人是很重要的部分。」

不只演戲,盧廣仲還唱主題曲,洗腦旋律戲紅連帶歌紅。

演員盧廣仲:「就是得獎的話包括我本人很開心、劇組很開心、導演也會開心,我的家人、同事、同學,大家都很開心,所以我想不到什麼理由...就是不去拿這兩個獎。」

而同樣入圍視帝李國毅也唱片尾曲,還有另外一位入圍者黃健瑋也有合唱,兩人在《麻醉風暴2》裡,黃健瑋是李國毅的上司,共同合作一起救人。

演員李國毅:「我不知道評審是看到我哪裡優秀,我只覺得這次入圍的五個人,大家的戰鬥力都很高,每個人都是兩成的勝算啦!大家一人一份!那我覺得越努力的人越幸運。」

演員李國毅:「熊森他同時是一個胸腔外科醫師,同時也是一個饒舌歌手,大家應該很難把這兩個東西合在一起。」

演員黃健瑋:「最討厭拍醫療場面,因為拍醫療場面的時候壓力是最大的,因為你不能出錯,你出錯的話你對不起人家,對不起醫療從業人員,譬如我們拍截肢,截肢可能在15分鐘內就要完成,一定,可是我們要拍一整天,我們拍一整天都是拍同樣的東西,所以你15分鐘的能量要維持一整天。16個小時的拍攝很痛苦,拍到自己都不像人。」

 
演員李國毅:「非常不好,太多名詞、動作、器具、手勢,還有哪一個要先放、哪一個不能放。」

同一齣戲兩位男演員都入圍最佳男主角獎,李國毅首次入圍,黃健瑋是第三次,能否都鍍金還有這位對手。

真人真事改編,時代背景來到1940年代,莫子儀讓自己變成被稱為台灣第一才子的文學家「呂赫若」,隨著時間流動,人物也有了不同心境。

五位入圍者故事、背景、人物、特色通通不同,但呈現的角色都讓人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視帝#最佳男主角#金鐘獎#麻醉風暴#麻醉風暴2#花甲#我的男孩#花甲男孩轉大人#蔡振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62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