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台北「月花不到8千」 ㄚ頭為省錢連凶宅都住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6:23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ㄚ頭(詹子晴)過去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她上節目透露,出生在單親家庭的她,為了減輕家計,從國二就開始打工賺錢,23歲時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在28歲時就替媽媽和弟弟買了第一間房,對於理財觀念有一套的她,很快地又賺到第二間房,房價約1880萬元,ㄚ頭還透露以前為了省錢,找了一間房租較便宜的住處,但住進去後才發現是凶宅,令節目嘉賓都相當驚訝。

圖/翻攝自YouTube

 
ㄚ頭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省錢小撇步,她表示從以前就會在悠遊卡裡存2千元,限定自己一個月內的車費、便利超商買東西的錢只能花這些,超過就不會再儲值;若是工作需要非得搭小黃時,她都會先跟司機殺價,上節目也會詢問廠商能否贊助服裝,ㄚ頭自己也笑說:「當時臉皮真的很厚」,不過卻讓她一個月的生活費控制在8千元以內。

此外,ㄚ頭當時為了省錢,找了一間房租便宜的住所,沒想到住進去沒多久後,才知道自己原來住在凶宅內,但她也透露住在凶宅的那陣子,運勢相當好,還遇到很多貴人。

有了省錢的習慣後,ㄚ頭即便現在收入變多、穩定,也不揮霍浪費錢,甚至她都會灌輸身邊好友要有存錢的觀念,她表示自己拿到薪水後都會先做分配,扣掉每個月基本開銷後,再撥一些錢去儲蓄,最後剩下的才是自己可以隨意使用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ㄚ頭#省錢#存錢#生活費#開銷#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118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