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釜山影展! 台韓大咖影星盛裝出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7:03

韓國釜山影展4日晚間登場,韓星炫彬、張東健和南柱赫,帥氣西裝亮相,而台灣明星包括劉以豪、陳庭妮,還有丁寧跟李鴻其,都現身釜山影展,其中劉以豪更為了5日,獲頒亞洲之星大賞,為此練習英文致詞。

圖/翻攝自 NondaTV YouTube

 
韓星炫彬、張東健,西裝筆挺現身紅毯,雙帥的熟男魅力,引爆觀眾尖叫聲,張東健不時揮手,大比手指愛心,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韓國釜山影展,4日晚間登場,男明星清一色西裝亮相,而人氣男星南柱赫,現身紅毯的時候,一度走太快,還被叫回來拍照。

今年釜山影展也飄台味,不少台灣明星都亮相,包括主演電影《幸福城市》的丁寧、李鴻其,其中丁寧斜肩禮服,展現大姊大之姿,另外人氣王則是他。

 
圖/翻攝自 NondaTV YouTube

劉以豪搭檔陳庭妮,一出場尖叫聲四起,這次以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入選釜山國際影展,不少攝影師高喊劉以豪的韓文名字,他也不時親切揮手,儘管有點領結歪掉,他也馬上發現做調整,5號晚間他還要獲頒亞洲之星大賞,他也為此練習英文致詞。

至於EXO陸籍成員張藝興,為新片《一出好戲》來釜山,不過當他抵達紅毯,黃渤卻還沒下車,他一臉呆萌的等黃渤,另外包括港星梁詠琪,黑色簍空洋裝亮相,還有鄭秀文,則是跟白百合手牽手走紅毯,不過乍看之下真有點認不出來,釜山影展紅毯星光熠熠,也讓典禮增添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釜山影展#韓星#劉以豪#陳庭妮#亞洲之星#台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20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