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美辰與洋妞擁吻 經紀人:國際禮儀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潘美辰出道以來,中性的穿著跟打扮,在歌壇豎立風格,不過她的性向也一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有平面媒體拍到,潘美晨跟一名外國女子親密互動,兩人一起逛街,外國女子不但撫摸潘美辰的頸部,還親吻臉頰、脖子;潘美辰究竟是不是跟這名外國女子交往?經紀人回應,兩人親密動作是很正常的社交行為,是國際禮儀。

照片中,一名黑髮、外型火辣的外國女性,手緊緊抱住戴著藍色鴨舌帽的女子,兩人顧不得還在書店,就臉碰臉,忘情熱吻;轉到正面仔細一看,這名戴著帽子、身穿運動服的人,長得很像潘美辰。歌手潘美辰(MV片段):「我可以為你擋死,你說要不要。」

外型中性、作風陽剛,潘美辰出道22年,性向始終受到關注,這回卻被拍個正著,平面媒體目擊指出,潘美辰日前與這名外國女子,不僅在書店中大膽調情,女生甚至還把手從背後伸到潘美辰褲襠裡,兩人激烈熱吻長達1分鐘,最後才一起離開書店。潘美辰經紀人謝慶裕:「好,再見,不好意思。」

老是被拿來跟男生做比較,就連潘美辰自己都覺得納悶,但回顧潘美辰的感情世界,唯一公開承認過的,就是去年她在部落格上發文,坦承「有過一段異國戀情,但是終究…」,對於這位主角,潘美辰沒有具體點名,只是文章中的全部都用「他」代稱,而不是「她」。

潘美辰(2010.02.03):「造型、性格、風格,都是一個重點,就是做自己。」

這回被拍到和外國辣妹書店熱吻,又替潘美辰的性向再添疑雲,經紀人態度轉為低調,不願多談。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美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9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