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間便當店「週休6日」 老闆曝:開一天就能賺一週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7:15
圖/「Curlys Dinners」臉書
圖/「Curlys Dinners」臉書

這家便當店一週只開1天,但卻能賺到別人營業一週的收入?英國朗達(Rhondda)有一間快餐店老闆特立獨行,一週只開業1天,就能賺進別人一週的營業額,相當神奇。

圖/「Curlys Dinners」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這間快餐店的老闆克里斯(Chris Lewis)經營餐飲業長達14年,多年以來,他秉持著2個原則,一是「週休6天,僅在禮拜天營業」,二是「不提供內用,僅供外帶、外送」。

由於當地許多餐廳星期日公休,居民只能在週日親自下廚,不然就沒有東西可以吃,這也讓快餐店老闆克里斯嗅到商機,提供週日不想下廚的「煮婦」們一個便利的選擇。

圖/「Curlys Dinners」臉書

老闆克里斯反其道而行的作法,倒讓他吸引更多民眾向他購買餐點、便當盒等,另外他也提供外送服務,且快餐店的客群多為家庭、婦人為主,因此克里斯也盡量將價格壓低,成為當地知名的「週日餐廳」。
 

現在每到週日,店門還沒開,就有許多人等在們口排隊,甚至不斷打電話進來預定,一天能賣出3、4百份餐點相當正常,而快餐店1天的營業額就相當於「當地餐廳一週」的收入,因此曾有人好奇問老闆克里斯,既然快餐店這麼會賺錢,「為何不多營業幾天?」克里斯認為「開一天就賺了7天的錢,為何還要每天開門做生意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餐#週休六日#營業#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1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