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牌黑膠帶把3貼成8 涉加霸王油辯友惡作劇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9:30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到三峽一間加油站加油,加了一千多塊錢,沒付款就落跑,加油站報案有人加霸王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牌經過變造,後來比對揪出林姓男子。他開著母親的車,把車牌數字3用黑色膠帶貼成8,辯稱是朋友惡作劇害他,事後他也到加油站付錢求和解。

圖/TVBS

 
黑色轎車開進加油站,員工打開油箱蓋開始加油,這正常不過的程序,最後出現脫序行為,當時駕駛加完油,沒有付錢,直接離開加油站,留下錯愕的加油員。

吉埔所派出所長吳東憲:「加了這個一千多元的汽油之後,就沒有付錢就加速離開,那經本所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個該車的車牌明顯遭到變造。」

圖/TVBS

警方從監視器,追查轎車,但車牌上的數字,跟這台黑色轎車不符,原來,這車牌經過變造,駕駛疑似拿黑色絕緣膠帶,把數字3,貼成8,跟監理所印出來的8,長的不一樣,他辯稱是有人惡作劇,
 

吉埔所所長吳東憲:「林嫌是供稱他是遭到朋友惡作劇,才有變造車牌的情勢,林姓男子涉嫌詐欺罪及偽造文書罪,本所依法將其函送法辦。」

圖/TVBS

42歲林姓男子,從頭到尾沒下車,為了1070塊錢,被指控加霸王油,直到警察揪出假車牌,通知到案,他才又跑回加油站付錢。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是一名貨運駕駛,有毒品、槍砲、竊盜等前科,半年前,他偷車被抓包,現在又辯稱是別人惡作劇,變造車牌,但差點被栽贓加霸王油的車主,恐怕才是覺得最無辜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油#假車牌#栽贓#貨運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50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