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迫害? 大成商工辭退9師控「私校變成刑堂」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4:29

雲林大成商工再傳負面消息,校方遭踢爆,包庇涉及偽造文書的前任校長與人事主任。卻反逼8位教評會委員強制退休、自請離職,遭解聘老師出面哭訴。對此,大成商工發聲明澄清,103年兼任轉成專任教時,簽下「辭職書」是雙方同意的,如今解聘完全合乎規定,否認不當!

圖/TVBS

 
在雲林大成商工任教13年,英文老師被校方強迫離職,看著學生寫給她的卡片,忍不住哽咽。

怕影響學生權益,因為被校方強迫的,不只他,事情要回溯到今年七月底,教評會決議「解聘」,紀姓代理校長,以及程姓人事主任,但教評委員「反而被清算」,有6位遭強制退休、3位強迫離職,反觀紀姓校長轉任總務,而程姓主任卻變成輔導老師。

圖/TVBS

指控校方包庇不適任教師,這場風波從9月5日校務會議,遭解聘老師不能進場,就已經爆發衝突!
 

圖/TVBS

校方負面消息不斷, 學生人數從五千人銳減到兩千人,以往前幾任校長,也曾因為與午餐業者收取回扣、家族糾紛對簿公堂。如今再傳出教職人員遭違法解聘,對此雲林大成商工發聲明回應,強調這幾位老師103年變更為專仼老師時,校方顧及少子化,雙方同意簽立「辭職書」,因此事後解聘校方並沒有違法之處,但多年來的複雜糾紛,風波還沒停止,影響的不只老師生計,也包括受教學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子化#衝突#老師#解聘#大成商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556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