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都恨你…」神翻譯驚呆羅志祥 全場黑人問號網笑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5:40

睽違9年,藝人「小豬」羅志祥3日赴韓國釜山參加「2018亞洲音樂節」(Asia Song Festival),一連演出2首歌曲,還和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利特現場尬舞。有趣的是,演出完的訪問橋段,竟因現場的神翻譯,讓小豬在台上不停「黑人問號」,網友全笑翻。
 

圖/翻攝YouTube Skpb K-Music Live頻道

圖/翻攝YouTube Skpb K-Music Live頻道

 
到韓國演出小豬有備而來,準備不少韓文逗樂主持人和台下粉絲,他先是用韓文自我介紹打招呼,後來又撒嬌表示「為什麼這9年來都沒有找我?安堆安堆」,接著被問到繼秀智和孫佳人以後,還想和哪位韓國藝人合作?小豬立馬把Super Junior利特現場cue出來,2人還在台上合跳了一段《Sorry Sorry》,讓粉絲一飽眼福。
 
圖/翻攝YouTube Skpb K-Music Live頻道

搞笑的是,當天翻譯表現不佳,許多段主持人的訪問小豬都聽得霧煞煞,一臉「黑人問號」,利特上台後向小豬表示「我和我們成員都是你的粉絲」,沒想到翻譯第一時間竟支支吾吾講成「我們的團體…都是恨你的粉絲」,讓小豬驚嚇地直呼「真的嗎?」不過2位偶像絲毫不受影響,接著小豬搞怪用韓文不停向利特示愛,對方也用中文回應他,一來一往逗樂不少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豬#羅志祥#2018亞洲音樂節#Super Junior#利特#神翻譯#Sorry So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18

0.2136